close

 

這個棋盤總算做好了(我唯一的木工作品)。96年時因為朋友的介紹,所以每週六店休時,都跑到鹿港學細木木工製作。973月因自己不小心,使用機器時把自己的左手三指鋸斷,左無名指末端少一小段、中指鋸斷了末節關節、食指鋸斷了一條筋,三年了我仍會想到我中指只剩皮連著我的末端收手指。也因此這棋盤的半成品一直在我貨櫃屋中躺了三年,今年店因故停業了,卻把它完成了哈哈。


手指斷了一週後,我看到木雕課要開課、因左手不能動,但右手尚能動、所以報名學木雕,也學了一陣子木雕。常在想聖經上的話上帝關了一扇窗、會再開另一扇窗的,我其實不是十分很認同這句話,我覺得上帝不只開一扇窗,它開很多窗的,只要你靜心、主動會發現很多窗的,就像中國人說的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?挫折時不要拒絕別人的關心,他們會讓我們看到上帝開的窗的。


 


****給在醫院開刀的二姐夫,加油,這不也學到用電腦了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綠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